恒量

【毒埃】One Date

  

「你要去约会?」
   

「和安妮?」
   

“伙计你挡住镜子了……嘿,你知道怎么打好这个该死的领结吗?”
   

黑色的流体像是破体的血液一样从他的腕间钻出来,在空气中攀援延伸着,缠绕住他的脖颈,勾住那两条黑色小布条。

  
 有一小簇流体分支出来,绕过他的领缘,悄悄蹭过他裸露的肌肤。
   

「好了。下次别让我做这么愚蠢的事。」

  
 埃迪打量着镜子的自己,用手理了理头发。

  
 “你觉得我看起来怎么样?”

  
Venom借由埃迪的眼睛看着镜子里的他,它短暂地沉默了。

  
 镜子里的人神采奕奕,头发和胡子都仔细地打理过了,整个人看起来英气得像是在发亮,它还知道埃迪用了古龙水。

  
 “怎么不说话?很难看?”

  
 「不,你看起来很不错。但还是没有你的肝脏看起来美味。」

  
 “很好。”埃迪咧开一个微笑。

  
 「你们要去哪?」

  
 「你知道,如果你乐意,我可以短暂地屏蔽对你的感知。」

  
 “不,不用。”埃迪笑起来。

  
Venom看着镜子里埃迪的笑意,有些沮丧,又有些暴躁,还有说不出的委屈感。

  
 「巧克力棒。」

  
 “什么?”

  
 「回来记得买巧克力。很多。」

  

   
   

“嗨!安妮!”埃迪挥挥手,朝她小跑过去。

  
 一身红裙的安妮掠了下被风吹乱的金发,朝他绽开一个微笑。

  
 “你看上去棒极了。”安妮赞赏地看着他。

  
 埃迪抱了她一下,“你也漂亮极了。”

  
 “那个东西你带过来了?”

  
 “当然。”埃迪从夹克里摸出一卷纸,朝她眨眨眼,“不用谢。”

  
 “谁说我要谢你了。”安妮轻快地笑起来,将那卷纸尽可能深地藏进口袋,朝他扬起眉毛,眼睛带笑,“我可还没有原谅你。”

  
 “你知道我搞到这份文件有多难吗?”埃迪假装心碎地捂住胸口。两人都大笑起来。

  
 “那么我先走了,有空请你吃饭。”安妮朝他挥挥手,打开车门。

  
 “再见。”埃迪点点头,目送她开车离开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「安妮怎么走了?」

  
 「你们的约会怎么办?」

  
 “谁说是和她的约会了。”

  
Venom有些困惑。

  
 「那是和谁的?」

  
 “我碰巧知道一家店,他们家买超好吃的炸薯球和巧克力棒,还有巧克力蛋糕——”

  
 「快去!需要我帮你吗?」

  
 “不!不用,你别出来!我们打车过去。”

  
 「噢……」Venom不满地叹气,「可是我饿了,你的心脏现在看起来特别美味。」

  
 “忍着!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00)

© 恒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